叫呼嚕嚕大俠

TOO OLD TO BE A KID,TOO YOUNG TO BE A MAN.

陪我长大 - 段奥娟

今天過生日不想上班就請叻假然後週末肥家叻😳

到家就給呼嚕滴藥剪指甲估計它恨死我叻😂母上說呼嚕在家裡吃叻生魚。。。它把母上養的魚抓傷叻然後死掉叻就被母上扔到垃圾桶裡結果它就叼出來吃叻!還有母上做菜殺魚扔掉的內臟那些的它也在母上眼皮下叼走吃叻!我的天。。。好怕它吃出問題啥的。。。
星期六去做叻馬殺雞,念叻這麼久終於去做叻,本來還想按按我的老腰但是師傅說生理期不能做=L=果然馬殺雞痛的異常酸爽,刮痧刮得肩膀脖子那一塊都是烏的,老弟說像被人毒打叻一頓🙃不過不痛叻之後好像真的舒服很多,下次回去再去做好叻😳
和地平去看叻《快把我哥帶走》,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搞笑電影,沒想到最後看哭叻,真是國欠哥。話說彭彭演的真是賤的深入人心😂大娟的聲音真好聽😳
看完電影去叻地平新家,新家好大啊,然後吃叻一坨榴蓮,後來覺得臉就好燙叻,就和喝叻酒一樣還紅叻。。。想想應該是榴蓮太熟叻發酵出酒精叻。。。只能是這個原因叻😂😂😂好久沒碰酒精還以為反應不會這麼大叻。。。
老弟之前去泰國玩買護膚品送叻小樣,給我叻,然而沒看懂是個啥,擠出來看是啫哩樣的透明液體我就直接往臉上塗叻,結果昨天中午洗叻臉之後就變得特別特別幹,幹到炸裂,感覺臉一直是緊繃著的,然後敷面膜噴噴霧都痛到哭😭今天上網查才發現那個小樣是潔面啫哩。。潔!面!啫!哩!🙃🙃🙃尼瑪我塗叻三天晚上潔!面!啫!哩!啊!!!本來我應該是那種內幹外油的膚質,白天一整天下來臉就超級油的那種,現在完全變成沙漠皮叻,超級幹超級幹超級幹,晚上忍著痛敷叻補水面膜塗完護膚品現在臉還是超級幹!!!媽蛋啊!!!😭😭😭於是我打算這幾天天天敷面膜叻。。。希望敷幾天補水面膜就不是沙漠皮的狀態叻😭😭😭尼瑪我的臉真的太難受叻😭😭😭
再就是我決定要好好睡覺叻。。。周圍的人都和我說不要熬夜要養生畢竟年紀大叻。。。為叻我的臉和頭髮還是不要熬夜好好睡覺比較好,本來想染頭髮的但是一想到每次洗頭髮掉的髮量還是算叻🙃在家的三天都是十二點前睡的,以後真的要好好睡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