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呼嚕嚕大俠

TOO OLD TO BE A KID,TOO YOUNG TO BE A MAN.

我擦今天下午真的是被氣炸叻

自從新辦叻這個移動的手機號之後就一直有催債的打電話來,每次不小心接到都好說歹說說是新辦的不要再打叻,好不容易消停叻兩個星期沒有催債的電話打過來,今天下午又有叻,而且態度極差簡直神經病根本不聽人說話,之前的好歹態度還行說叻是換號碼的還聽進去叻,今天的簡直就是無賴說叻是換號碼的還在那裡瞎逼逼還發短信來說什麼要上門艸TM哦🙃之前用這個號的人也是不要臉,今天這個電話說是五月份借的錢CNM老子三月份去移動營業廳辦的這個號!之前那個傻逼不要臉的還在用這個號借錢怎麼不去死哦🙃真的是氣到吐血。還有就是氣自己不會罵人不然就可以懟死罵死打電話的。媽的。
之後打叻移動客服說要麼屏蔽來電要么自己拉黑要么就換號碼,今天下午從四點半開始一直到快八點我屏蔽來電二十多個不同地方的號碼打來而且每次都是響三四聲就掛掉,拉黑怎麼拉你天天守著幫我拉麼🙃下班去營業廳想換號碼說今天銷的號要下個月五號才能退話費而且最多退180塊,尼瑪老子還有250的話費好吧,還說現在的號碼都是回收的換叻號碼不一定就沒有騷擾電話叻,媽的你還有理叻,回收號碼我可以理解畢竟就十個數字,但是回收之後你TM不能處理一下麼?把這些亂七八糟的給銷叻啊,顧客是上帝好麼?!!為此還打叻人生中第一次110,警察說讓把來電號碼的詳單打印出來去當地的派出所報案,但是每次都是不同的號碼打來根本就沒法弄啊,而且指不定那個不要臉的還在繼續用這個號碼在外面借錢。借錢的也都是些傻逼,就只盯著登記的號碼打,不知道會換號碼啊,不是有債務人的身份信息麼,TM用身份信息去查下號碼會死啊
反正為叻七十塊話費我也是不會現在銷的,而且我是被逼無奈要換號碼,全都是移動和傻逼催債公司的鍋,還有每次辦新號碼都要交100塊話費也是日叻🐶我錢那麼多哦全給你交話費🙃為叻清淨就把來電和短信全屏蔽叻,媽的愛咋打咋打💩💩💩💩💩💩我決定以後隔幾天就到移動網上去投訴這個問題目前已經投訴過兩次叻每次投訴完去搬磚的時候移動客服就打電話過來都沒接到不過現在也接不到叻🙃🙃🙃

還有也是下午被電話氣炸之後刷微博發現給我塞叻50個關注和一些殭屍粉艸艸艸,渣浪也是不要臉💩💩💩💩💩💩

媽的真的倒霉選叻個這個號碼,今天晚上氣都氣飽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