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呼嚕嚕大俠

TOO OLD TO BE A KID,TOO YOUNG TO BE A MAN.

昨天終於是走到中南大學的校門去看叻一眼😂同為愛晚亭三校之一為何它就隔的這麼遠叻😂從湖大校門走過去趕腳走叻快一個小時😂😂😂明明師大湖大才十分鐘的距離=L=

金拱門終於出新品叻,上週去吃叻桃桃烏冰淇淋和草莓派😳再不出新品就要叛變到開封菜那叻😂天知道這兩三個月因為居老師和北老師吃叻多少次開封菜😂😂😂不過芒果冰淇淋是真的好吃!

昨天看叻《鎌倉ものがたり》!從五月等到九月終於是上映叻!我真的好喜歡日本這種妖怪和人類之間的故事啊!!!片尾曲和配樂都好好聽!!!嚶嚶嚶

上週公司組織培訓,分組比賽還有水上項目,然後第一個劃橡皮船的比賽我沒穿救生衣戴著眼鏡就上叻然後就掉到叻泳池深水區被人撈上岸🙃🙃🙃雖然我這組得叻第一有獎金,但是他們竟然要今天晚上聚餐!我的天這簡直就是要我🐶命。。把獎金平分叻不好麼。。聚餐這麼尬!!!

對叻,前天下班坐公交車站在刷卡那個位置,自從開學每天下班就一車巨吵的小學生🙃然後後面一個小學生一直叫阿姨阿姨直到坐在我前面那個真·阿姨拍叻我一下才反應過來那個叫阿姨的學生是在叫我🙃🙃🙃

评论